活動及消息

Moon Cake Distribution to the Elderly (2014-08-30)

各位軍事遺跡保育團團員:



你們好,我是葉曉銘少尉,現在作為 中西區中秋暨敬老派月餅嘉年華會 人群管理項目的項目經理,並且誠邀各位參與此次的項目。



十分榮幸今年能繼續與中西區社區機構合作,由我們軍事遺跡保育團負責人群管理活動。中西區社區機構將會在嘉年華會中派發敬老月餅,服務社區;除此之外,在嘉年華會中亦會有多個非牟利機構或團體擺設遊戲攤位,更會有唱歌,跳舞等不同的表演節目會在當晚演出,群眾氣氛和反應都將會十分熱烈。



因此此次的嘉年華會需要我們軍事遺跡保育團去協助進行人群管理,我們的職責是根據當晚需要去分流和管理人群,巡視場地,維持各攤位和嘉年華會中的人群秩序。

我們執行任務的同時,我亦希望作為協助者角色的我們能在中秋節來臨的之前,大家一起享受熱鬧的中秋氣氛。



協助 2014中西區中秋嘉年華會進行人群管理是一次社會服務,也許正是有我們的協助,嘉年華會能更加順利進行,氣氛更加熱烈,希望各位能抽出一晚空餘的時間,為我們的團隊,為社區出一分力。



主題: 中西區中秋暨敬老派月餅嘉年華會

時間: 8月30日, 下午5點集合直到活動結束

地點:中西區卑路乍灣公園

大會主席:林振風少校

社區服務主管:文志華中校 現場指揮: 賴育民少校

直接指揮:葉曉銘少尉 項目經理:葉曉銘少尉


詳細的行動訓令將會在活動一星期前通過電郵地址發生給大家,有興趣一齊參與的團員可以通過回覆電郵或直接聯絡葉曉銘少尉 91963193。



葉曉銘少尉謹上